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BELLEQUEEN品牌百科

BELLEQUEEN

BELLEQUEEN

创建者:(倍兰可云分段式产后修复中心)上海雅都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8.31

上海倍兰可云国际分段式产后修复中心是一家专门为产后妈妈提供产后瘦身塑形、产后形体雕塑、局部塑形雕塑、产后体貌修复、祛除产后妊娠纹、产后体质调理和产后胸部护理等服务的专业顶级的产后修复机构。服务项目设计专业,以意大利全套国际尖端产后修复仪器结合传统中医精髓,针对性强,效果显着。为更多的产后妈妈带来健康、美丽、窈窕与自信。

 

  品牌理念:

  倍兰可云从创立伊始就定下了与众不同的服务准则与品牌理念:爱、关怀、给予,这三个关键字既是倍兰可云企业内部氛围的真实写照,体现员工与员工之间的关系;也是倍兰可云对于每一位顾客的服务承诺,体现倍兰可云与顾客之间的关系;更是诠释了倍兰可云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体现倍兰可云与社会的关系。 倍兰可云采用专业仪器、手法按摩、中医点穴及外用产品相结合的方式,以达到最佳的恢复效果。为了对产后妈妈更加安全,倍兰可云不服用任何药物,也不进行针剂注射。


我们的使命:

  给予产后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让更多的产后妈妈非凡转变,重新拥有健康与美丽,窈窕与自信!

  我们的精神:

  执着于产后修复,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用心去关爱、呵护每一位产后妈妈。

  我们的价值观:

  专业、专心、专注做好产后修复!

  我们的服务理念:

  ——   爱

  ——  关怀

  ——  给予

 

  不容忽视!倍兰可云一直在坚持!

 

  ☆ 专业安全有效:我们承诺为每一位走进倍兰可云的爱美妈妈,提供细致入微的修身服务,权威的资深专业的医学专家团队及国际顶级专用修复仪器、设备及产品,让您在专业、科学、绿色、安全、可靠、有效的多重保障中尊享现代修复技术带给您的美丽服务。

  ☆ 一对一式服务:我们给每一位爱美妈妈全方位的关爱与呵护,倍兰可云承诺全程一对一式服务。360°全方位细致服务,适合个人体质特点,为每一位产后妈妈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产后修复方案。使每一位爱美妈妈都能够在安全、绿色、有效的服务下尊享非凡转变!

  ☆ 尊贵温馨舒适:为了使爱美的妈妈在温馨舒适尊贵的环境中享受产后修复服务,我们在保证修复服务质量的同时,又引进了国际超五星酒店式服务理念,使每一位踏进倍兰可云的爱美妈妈都能亲身体验到我们国际级舒适、优雅、高贵的高品质服务。

 

  不得不选择倍兰可云的六大理由!

 

  是什么让来自国内外的产后妈妈对上海倍兰可云产后修复中心趋之若鹜?是什么让大家选择倍兰可云,信任倍兰可云?

  —— 是上海倍兰可云产后修复机构不断提升的专业完美品质,更是倍兰可云自创立伊始就定下的与众不同的服务准则与品牌理念!!!

 

  ☆ 五星级酒店式奢华修身环境

  ☆ 权威的资深专业的医学团队

  ☆ 全套意大利顶级修复仪器设备

  ☆ 适合个人体质 360°全方位呵护

  ☆ 100%直营店 高端不高价 无隐性消费

  ☆ 绿色环保 无碍健康 不影响哺乳 有效不反弹

 

     唯进步 不止步!

 

     倍兰可云的技术永远向着更高、更美、更安全,

     倍兰可云的专家永远向着更专、更精、更高峰,

     倍兰可云的服务永远向着更细、更诚、更贴心,

     倍兰可云的理念永远向着爱、关怀、给予!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