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白亿堂品牌百科

白亿堂

白亿堂

创建者:河南伟芳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14
始创于20世纪80年代末,总部设于法国巴黎沁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体肌肤护理、头发组织护理等方面研究的科研机构。公司下设法国沁美国际美容中心、法国沁美国际美发中心等日化类产品的尖端科研机构。
  法国沁美自创立至今,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各类人体肤质特点和不同人类的发质特征研究,矢志于改善人体生理环境和美化人类生活的研究领域。自公司成立以来,根据环境的变化和人们的需求,不断通过高新科技对产品进行改良,运用现代技术和设备研发更多符合人体肌肤护理和头发护理需要的产品,深受世界各国人们的喜爱和信赖,建立了法国沁美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巩固了公司国际地位。法国沁美在向世界推广过程中,特别关注拥有世界1/5人口的中国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在20世纪90年代初法国沁美开始在香港设立其中国市场事务所,产品研究重点转向东方人肌肤特点研究上,并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2006年,法国沁美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建立上海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为法国沁美在中国的传播者。同年,沁美集团正式确定将上海设立为中国总部。2007年沁美国际继续扩大对中国区的投资,建立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建成了符合国际GMP生产标准的生产线,使沁美中国总部生产水平和生产能力获得极大提高,成为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和生产加工基地。
  沁美中国公司经过近3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素质营销人员在内员工300多人,公司组织和管理架构非常完善,业务范围遍布中国各省区域150多个城市,形成了覆盖中国各地级市的终端销售网络,旗下“白亿堂BAIETG”品牌深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2008年,鉴于中国市场的日趋重要性,以及法国沁美国际市场拓展策略重心的计划考虑。沁美对中国研究所加大投资,建成了完善的研究中心和机构,通过与国际企业合作,不断增强沁美(中国)研究中心的研发能力。近年来采用法国超临界技术,推出的“白亿堂焕彩白皙无瑕、雪颜清透净白”等系列产品,因品质领先、优越和稳定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白亿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白亿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