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Golden Crystal品牌百科

Golden Crystal

Golden Crystal

创建者:上海鑫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04
美国斯坦福大学皮肤生物工程研究院是一所集世界专业皮肤研究顶尖人才在一起的一个生物研究机构,隶属于美国MMH基金,其中亚洲研究室,重点研究东亚人。本研究室多数研究人员由留美亚裔人组成。专业研究亚洲人皮肤,特别关于皮肤护理领域的研究异军突起并为诸多世界著名品牌提供技术配方,2005年与上海鑫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并为鑫晶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
鑫晶庞大的专家队伍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生物学、医学专家,都是延揽自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国内外著名大学、顶尖医学研究所及国际仪器大厂的专业人才,拥有无限的创造力与活力,更对医学美容产业有深入了解及丰富经验。
公司一直致力于“引领高品质生活”的发展潮流,以市场为依托,立足科技前沿,不断吸收国内外领先的科技成果,突破了传统的产品模式,在吸收、融合了中国中医学精粹的基础上,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完善理论,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不断完善,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效果显著的全新仪器。本着“诚信、执着、高效、超越”的理念,根据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趋势及人体康复科学研究成果,从观念创新、知识创新到临床试验创新、效果创新,使公司的产品始终跟随时代的步伐,追随消费者的足迹,站在医疗美容仪器的前列。
多年来,公司重视对国内外市场的开拓,本着建立中国美容美体设备领导品牌形象的发展策略,客户已遍及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天津,浙江, 重庆, 江苏, 陕西, 河南,四川, 湖南, 广西等22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及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还利用上海这个国际大平台在上海设立技术分析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保持高端技术合作,在全球50多个国家同步提供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生活方式,引领医疗美容领域先进技术与服务。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在业界皆有良好的口碑。
鑫晶医药科技不只设计和制造高科技美容仪器,也专精于整合相关服务,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无后顾之忧的提供他们最专业的服务给消费者。以产品品质行销世界的全球领先医疗美容品牌,已给国内外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对美丽追求的信心。
展望未来,鑫晶的发展思路清晰可见,今日的崛起,神往大国绚烂,重拾华夏精气血脉,在一开始就体现出智慧、科技和创造的高度。
紫气东来,鑫晶因其年轻而朝气蓬勃,复兴的路上,已看到不在遥远的辉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