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东方圣草品牌百科

东方圣草

创建者:雾云飘美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06

北京黛诗妮生物科技《东方圣草》系列产品,是由国家首长保健医胡进江教授、血液病专家邱为民副教授、心血管专家王巧玲主任、中国经络诊疗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主任、经络三通立体疗法创始人、银针飞飞秀创始人,经络面诊疗法创始人,定向减肥传世人、定向激活生命元素创始人蔡韬,共同参与研发的新型外用中医美容养生系列产品,它属于中医外治法范畴。是一种安全见效快的产品。

《东方圣草》系列产品选用中国最传统的野生植物为原料(中草药),经现代生物技术低温萃取有效成份严格科学配方,纯中草药提取物,完美结合现代科技加工而成。打破了传统黑膏药和药酒不利吸收的弊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在不破坏药物的分子结构,保持药物原有药效的前提下,利用仪器针对性地将药物导入病变组织,不但充分发挥了药物的作用提高了调理效果,还避免了药物对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害。改善各种经络不通、经筋结节、调整内外阴阳平衡,让人体脏腑功能得以提升而达到自我修复治愈功能。

通过天然植物中草药植物之精华及经络激活疏通、调节的立体系统效应调节人体的经络脏腑系统,调动自身的抗病潜力,从而达到正气充足,邪气不侵,祛病强身、美容养生保健的作用。

打破传统内服药物的弊端皮肤吃药更快更好没有副作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