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雪芝品牌百科

雪芝

创建者:雾云飘美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06

雪芝“三重补水 两重锁水”的补水系列产品突破传统“单一补水”的护肤概念,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份。能让肌肤持久保持水润柔滑,散发出健康光泽。

全新雪芝三重科学补水步骤结合科学的沙龙护理步骤,为肌肤提供深度净化、锁水与滋养,通过渗入皮肤表皮达至真皮层,经过一系列生物作用,最终对角质层的吸水能力屏障功能能起维护和加强作用,达至皮肤真皮层的锁水,全面解决肌肤干燥晦暗现象,保持水嫩盈润的肌肤。

雪芝采取最尖端的护理方式,并且是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养品。雪芝系列产品中加入肌肤所需的养份:海生三文鱼卵精华萃取、超微细矿营养、植物萃取精华和水凝维他命群及各种原液和精华液、抗氧化能力极佳的花青素等。花青素是国际上公认的最有效,活性最强,最稳定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作用是维生素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流行10大营养品之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