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颜如玉品牌百科

颜如玉

颜如玉

创建者:河南凤天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06

颜如玉牌海洋鱼皮胶原肽以南极冰鱼鱼皮为原料,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及酶工程技术提取的海洋胶原肽产品,无重金属残留,具有极高的生物安全性。一瓶颜如玉牌胶原肽粉7g,相当于吃10公斤猪蹄,喝20碗燕窝。而颜如玉针对由内而外解决肌肤老化问题,功效显著。主要表现为:1、美白淡斑2、消除皱纹3、保湿锁水4、增加弹性。
另外产品所富含海洋胶原肽平均分子量为900D左右,由2-6个氨基酸组成,可被人体表皮皮层和体内消化系统直接吸收。是目前胶原蛋白类产品中最安全可靠、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具有多种生物活性的小分子肽,取自胶原蛋白,高于胶原蛋白,是胶原蛋白的最佳升级产品,堪称胶原蛋白中的极品。

颜如玉胶原肽的问世,打破了西方国家胶原养颜领域的垄断,是肽营养科技应用于美容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受到国内外专家的好评,并被誉为未来10年内超越的伟大科技创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