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卡玛格品牌百科

卡玛格

创建者:上海卡玛格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16

来自法国的美丽承诺

卡玛格――融古汇今的美丽传承

浓郁而清澈的植物精华,给肌肤多了一份纯粹;平滑柔和的质感,给肌肤带来自然的芬芳。 位于法国地中海地带的卡玛格是大自然献给所有爱美女性的瑰宝,它诞生于创始者对“生活”与“美丽”的梦想和追求。

卡玛格溯源

“卡玛格”是法国地中海一片平原地带的地名,占地面积九百五十平方公里。在那美丽的卡玛格故乡有大小隆河两条支流经过,生长着1000多种植物,主要以湿草、湖沼、盐田和花草为最多,绝大部分地区被定位为自然保护公园。 这里的居民都保持着古老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想去当地探访也只能通过多次的转车最后乘坐专用车进入这片神秘园。

当初卡玛格的创始人刚来到这片土地便被当地纯朴的民风和自然的魅力所吸引。 如果说美丽的大海,鸟语花香,天然的食物已经是上帝对这片处女地最大的恩赐,更惊喜地发现便是当地妇女无不拥有健康,漂亮的肌肤。原来当地温暖宜人的气候和优质的土壤能出产最好的天然美容制剂。通过孜孜不倦的研发,和对大自然神密伟力的解读,一个新的美容护肤品牌――卡玛格诞生了。

卡玛格中国

如今卡玛格化妆品公司集科研、销售、服务、培训教育为一体来到了中国,希望把来自法国的美丽传承带给中国的爱美女性。卡玛格相信美容护肤通过博览才能精专,融古、汇今才是美容的真谛。她以自然美容理念为主导配合优质的原材料、纯正的国际技术达到了中西合璧的完美结合。创建一个诚实、物实、与时俱进的企业是卡玛格的宗旨。让女性更加美好是卡玛格的承诺。

卡玛格坚信优良的品质必将带来健康、靓丽的肌肤,朔造出东方女性“典雅、清新、自然”的新形象。而La Camargue的产品自投放中国以来更是以高雅的形象、卓越的品质、出色的包装、突出的卖点、适宜的价位、优质的服务引来自美容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赞美。

卡玛格品质

城市的喧嚣和忙碌让我们失去了太多天然的美丽:纯净的容颜,通透的肌肤,温和的保护……正如植物生长需要养分,呵护娇容也一样。卡玛格从天然的植物当中精心提炼出独特的植物精华,把它融入到了经典护肤系列中的每一款产品。所有卡玛格的产品都具有吸收快,渗透力强的特点。它的精华素可以在20~30秒钟内渗透到基底层就是很好的证明,所以卡玛格的产品安全性效果非常强,无依赖,无副作用。产品更是涵盖了从保养到修护到更新全套产品,满足不同肌肤的需求。

坚持选用最好的原料,是卡玛格研制、生产出优质产品的秘诀所在。针对不同皮肤和大部分都市女性存在的亚健康问题,卡玛格提供了满足不同需要的调理课程和产品(包括气血循环调理系列、基础护理系列、特殊系列等),同时还根据多种类型的皮肤,开发研制相应的产品。利用科学化系统管理模式对消费者的皮肤进行身、心、灵的调理。卡玛格相信通过不同产品对不同皮肤内在的精心护理,一定会带来令人瞩目的效果。

卡玛格目标

起源于法国,植根于中国的卡玛格,所秉承的始终是美丽与分享的原则。卡玛格致力于确保客户成员利益共享,通过实行丰厚的利润回报、强大的品牌效应、广告宣传等与所有成员富有一生。

卡玛格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卡玛格”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