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冰颜品牌百科

冰颜

创建者:湖南冰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10

    冰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本着以优良品质为根本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专业从事美容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代理的综合性企业。在WTO的推动下于2009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分别在上海、广州、湖南等大中型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冰颜公司以诚为本,自创建以来,打破常规,建立了全新的经营管理机制,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生命,充分将人力、物力财力、科技研发进行最佳的资源整合,公司飞速发展,规模一年上一个档次,现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化妆品公司,享有崇高的声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冰颜公司紧跟国际化妆品潮流,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成功推出了媚冰妮蒂美白、祛斑养肤系列、“媚冰妮蒂养生系列等,产品品种齐全,从健康皮肤的日常护理到问题肌肤的特效修复,从美容到美体,共有十多个系列、一百多品种。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经上市即供不应求,市场占有率直线攀升。

   冰颜公司一直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秉承双赢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共同发展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愿与所有的客户携手并进、共展宏图。

品牌概况

1、品牌定位:美白祛斑、补水修复、中医养生美容产品。

    2、品牌系列:七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3、品牌设计:时尚美丽,大方尊贵。以世界各地的植物精华为原料,通过提取加复合物科技,有效活化肌肤的基础上起到显著卓越的美容健肤作用。

    4、品牌价格:零售价处于市场中档价位,价格规划以终端美容院和顾客接受度设计品牌价位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