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佰俪媛品牌百科

佰俪媛

创建者:湖南冰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10

品牌文化BRAND CULTURE

  专业美容护肤品经历了二十几年的技术改革及发展历程,护肤品已经由精细化工护肤﹑植物护肤﹑中药护肤向生物护肤发展,现代生物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给众多爱美的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感受,由于物质生活活性成份对肌肤原生质生理功能和代谢活动发挥生物调节作用,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多种类型的细胞分裂﹑生长﹑分化﹑增殖和衰老,在美容和护肤整形外科以及各种问题性肌肤的治疗上具有重要的作用。凭着对专业的触觉和数十位专业领域的科学家及科研人员数十年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具有医学价值的高科技产品—“佰俪媛”由此面世。佰俪媛一经上市即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佰俪媛品牌倡导健康修复肌肤,通过生物高科技技术培养收集的“原生质修复剂”,配合深海活肤能量水、深海藻萃取精华、鲟鱼子精华为核心成份,运用世界先进的超微乳化技术高科技生产.保持原汁的肌肤保湿细胞鲜活剂,与人体细胞有100%的同源性可被肌肤100%完全吸收,是人体肌肤细胞生长、发育修复和重组延续的重要成份,对肌肤组织进行多层次的定位调控代谢,可快速帮助肌肤恢复青春态。

佰俪媛品牌细分合理,针对性强,可最大限度延缓肌肤衰老速度,修复和改善亚健康肌肤,针对祛斑后色素回流,换肤后和有极大的修复作用。佰俪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为时尚女性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只有真正专业    才能令肌肤再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