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群芳髓品牌百科

群芳髓

创建者:雾云飘美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12

我们的身体一半由水组成,所以可以说i,水是生命的根本。对于皮肤,水对皮肤的功能和保养至关重要。皮肤的真皮组织由凝胶物质组成,象其它凝胶一样,它含有大量的水。组织内的支架结构是胶原质和弹性纤维。这些纤维形成了一张网,给我们的皮肤弹性和灵活性。“三重补水 两重锁水”是对细胞的最深层呵护;达到极致及健康的高度;调整细胞功能的正常化,从本质上解决皮肤的问题。

群芳髓“三重补水 两重锁水”理论中的三重补水是1.皮肤角质层补水,与瞬间缓解肌肤干燥;2.针对皮肤颗粒层和基底层补水,提升皮肤自身供水能力;3.针对真皮层补水,牢固补充水份,塑造具透明感的肌肤。群芳髓“三重补水 两重补水”的两重锁水是针对深层锁水与保湿,予以真皮渗透于滋润,形成真皮水平衡环境;2.针对表层锁水与保湿,予以表皮渗透于滋润,形成表皮水平衡环境。

群芳髓“三重补水 两重锁水”予以皮肤细胞持久、持续地深层滋养!群芳髓“三重补水”的作用机理将1.补水活化已经萎缩,变性的细胞;2.补水使细胞充盈;3.补水使细胞液通过细胞膜与细胞间质正常交换;4.补水恢复细胞正常的生理功能及新陈代谢;5.补水可提高皮肤的相对厚度;6.补水可置换皮肤细胞膜及细胞间质中的代谢产物及毒素。

群芳髓“两重锁水”的作用机理1.锁水的目的:1.光补水还不够,水易流失 ,所以必须锁水;2.锁水是通过高科技、高营养的物质将水份留住;3.锁水必须由表及里,全方位进行;4.锁水可提高皮肤的绝对厚度;5.锁水通过蛋白质的固化作用,使补充的水份均匀、持续地保存于细胞内外。

所以群芳髓“三重补水 两重锁水”为目前全世界最尖端最科学的护肤疗程及理论,水份源源注入细胞,修复受损细胞,使死亡细胞与新生细胞达到动态平衡,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保持青春靓丽。五个层面的水呵护和疗愈各种问题性皮肤,缺一不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