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集丽舍品牌百科

集丽舍

创建者:宁波海曙医之美美容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9.12

 

公司简介    

 广东昆仑养生美容酒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企业。旗下品牌有:集丽舍、古造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有:生物精妆美肤技术、古造液排毒酒疗、暗疮一分钟清技术。发明人李润光教授在中国生物美容领域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世界多个国家享有极高荣誉,积极推进了养生美容事业的发展,李润光教授被业内人士推崇为“中华美容第一人”,其发明的养生美容品,至今无人能及。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2010年底,在北京设立办事处,简称“集丽舍养生美容机构”。办事处员工秉承李润光教授的精神,为让更多的人能得到真正的美丽和健康,让更多的人免受毒素侵害,集丽舍员工带着崇高的使命奔赴在浩瀚的养生美容事业中。

       我们的员工均从事养生美容行业多年,热爱养生美容行业,积极的推动行业的发展。“赋予美丽是我们的骄傲,给予健康是我们的宗旨。”强劲的专业队伍,完善的人员架构,结合专利发明、尖端产品、独特技术,是目前北京任何一个单一的养生美容品牌所不能拥有的实力。

一.             发明人简介

      李润光教授,中医养生美容专家,从事古中医排毒、健康美颜技术探索研究30多年。在祖传养生美容宝典《回春部》的理论基础上,结合现代中医养生美容理论,至1993年起,教授开始潜心研究生物美容,成功解除了汞金属、激素、抗生素进入皮肤及体内造成的毒害及后遗症的草本生物排毒,抗衰老美肤技术,并荣获《生物精妆美肤技术》(专利号:ZL02134483.3)、《暗疮一分钟清技术》(专利号:ZL02115193.8)、《美容保健酒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15194.6)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发表了《浅谈汞金属对皮肤的毒害及其解除》、《暗疮一分钟清专利技术的原理与实践运用》、《浅谈滥用激素对皮肤和身体的危害及解除》、《浅谈滥用抗生素对身体造成的后遗症及其解除》等优秀获奖论文。

 

企业荣誉

 

       李润光教授从事排毒、健康、养颜技术的研究30多年,坚持以研究药食类健康美容技术,运用药食类中药内调外用,排出身体内及皮肤的毒素(有害菌、毒、不良沉积物、    

残留物)并令自身产生多种有益菌,增强机体免疫力。从93年起探索生物学美容,至今已有18年,研究解除汞金属、激素、抗生素进入人体皮肤、机体内造成的毒害和后遗症及生物学美容技术的解除方法,并获得了瞩目成效。

1   个人事迹及论文载入《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中国当代思想宝库》、《中国万象》、《中国世纪专家》、《国际医学专家学术论文集》、《医坛首脑成果》等大型辞书。

2   获得的部分奖项:(部分选登)

1999年暗疮一分钟清技术获得“中国美容杯”技术突出贡献奖

同年获得第二届亚太区国际美容优秀学术奖、第四届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优秀学术奖

2000年度《世界医坛首脑才华奖》

获国家医疗保健国际中心医药发展研究会的疗法认证

香港国际传统医学研究会颁发的《卓越医学学术奖》、

国家医疗保健国际中医药发展研究会的疗法认证

获世界华人医学联合总会授予《中华东方国际名医》荣誉证书

3  发表的优秀论文有:

《浅谈汞金属对皮肤的伤害及解除》

《浅谈激素滥用对身体的危害和解除》

《浅谈滥用抗生素对身体造成的后遗症及解除》

《暗疮一分钟清专利技术的原理及实际运用》

4、所获得的国家专利技术:

生物精妆美肤技术  专利证号:ZL02134483.3

暗疮一分钟清技术    专利证号:ZL02115193.8

美容保健酒发明专利    专利证号:ZL02115194.6

药消准字    百果呵护宝

5、李润光教授现任:                         

集丽舍品牌创始人

中国科技研究中心研究员

香港国际传统医学研究会理事

《中华医药报》高级撰稿人

《世界名医论坛杂志》特约撰稿人

医促会中医美容研究会高级顾问

《中华医药报》高级撰稿人

《世界名医论坛杂志》特约撰稿人

6、获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勋章、胸牌”(名老中医、民族医药师、国医名师)、医师执业资质

产品简介

 

         集丽舍创建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企业。发明人李润光教授在祖传养生美容宝典《回春部》的理论基础上,结合现代中医养生美容理论,潜心研制了独树一帜的养生美颜品牌,让各界人士实现了健康美丽。

集丽舍自成立发展至今,一直注重品质、品类、形象、战略等方面的创新,秉承“诚信、拼搏、奉献”的企业精神,结合现代中医养生美容理论,潜心研发,不断开拓进取,精益求精,打造出健康的美容品牌。

生物美容的原理

生物精妆不是通过单纯物理性作用,也不是通单纯化学性作用来实现治疗的,而主要通过生物代谢途径。生物代谢也即生物化学,它是由一系列的化学反应构成。生物化学的显著特点在于每一种特定的化学反应都有一种特定的酶参与催化。这种特定的酶的活性大小(即催化作用的强弱)成为决定这种特定的生物化学反应能否进行及其方向、快慢、强弱的关键。例如:我们表皮中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细胞中的酪氨酸氧化形成,而酪氨酸的氧化必须要有酪氨酸酶的催化。生物精妆技术认为,皮肤黄褐斑、雀斑、敏感、黄黑、毛孔粗大等问题,必定在人们体内的新陈代谢即生化过程中存在着不利因素(中医所说的瘀毒)。只有解决这种内在的不利因素,才能真正彻底解除面部的问题。在皮肤转白防斑上,生物精妆正是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这一生化途径来达到减少黑色素,使肤色达到转白和防斑淡斑的目的;在皮肤敏感上,生物精妆是通过排除毒素,给皮肤一解毒酶从而使皮肤内形成一种解毒力极强的复合酶,最终使皮肤拥有持久的强解毒能力,从而可以祛除和防止皮肤过敏,皮肤内毒素(有害微生物)大大减少,其由有害微生物而产生的油脂过盛分泌现象则明显减少,粗大毛孔自然会收细;同时,有害微生物减少后皮肤微循环自动积极吸收自体的营养物质如VCVE、氨基酸等,得到天然的营养滋润,皮肤自然长得美丽,细腻光泽,白晳剔透。

生物美容优势

       生物精妆美容技术具有综合皮肤治疗、美肤、保养效果的特点,即一套技术适用于任何肤质。且能从根本上改变油性、干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肤肤质,从根本上收细粗大毛孔,防止黑头出现的美容技术。生物精妆美肤产品由百果中药生物成份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含防腐剂。并且,完成生物精妆疗程后,具有递增效果及远期效果,递增性效果即每次的效果与前次相比都会有稍好的表现;远期效果是受用者(美容者)完成疗程后即使不用强制性做“巩固”疗程或保养,效果也能保持并会渐渐转为偏中性肤质,不易晒黑,皮肤细滑、光泽,色斑渐渐淡化。在适当的精妆皮肤保养前题下,因各人皮肤的素质不同,会在36个月、6个月—1年后继续转变,肤色和谐白净、光泽细腻如婴儿般的嫩滑富有弹性;有的受用者在2—3年内仍然有改善性变化,这是加强了细胞从自身中摄取营养,及调整自身吸收和再生能力,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超越了传统美容生活美容的能力和作用。

 生物美容的作用

生物精妆解决了国内外皮肤医疗美容领域长期以来未能解决的6大难题,即:

 

(1)、肤色自然持久转白、防斑、淡斑、色斑、色素不易复发;

(2)、排解不属于皮肤的各类废物、毒素(重金属、激素、抗生素及各种不良化学元素)、显著修复各类换肤后遗症、净化肌肤;彻底改善皮肤潮红、红血丝、过敏现象;

(3)、提高皮肤免疫力、明显提高皮肤细胞对自体营养的吸收能力;

(4)、明显收细后天性粗大毛孔,减少黑头、粉刺、暗疮的出现;

(5)、从根本上改善肤质,令敏感皮肤、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及干性皮肤逐渐向中性肤质转变;

(6)、使皮肤结实提升,皱纹减轻甚至消失,变得光泽细滑,如婴儿般。

 生物精妆所解决的6个方面皮肤问题,正是最普遍影响人们面容美观的缺陷和疾患。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