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悦莎RASSAR品牌百科

悦莎RASSAR

悦莎RASSAR

创建者:广州苏薇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16

RASSAR品牌结合世界各大护肤研究中心及化妆品原料的最新技术,开发出神奇的抗衰老系列,每种产品都坚持严格的药品级标准的制造的程序,经过严格多重的测试,包括临床试验、有效性测试、安全性测试、过敏性测试,以保证所有产品都具备极佳的安全性、稳定性、有效性,并且被长期广泛的临床试用证实效果优越。

因为拥有世界多个著名的研究中心最精密技术的化妆品原料及配方的资源,RASSAR秉承高效保养的理念,专注于抗衰老领域的经典成分和完美配方的结合,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解决肌肤最深层需求的精纯的产品。

RASSAR同时更积极的运用创新技术,更长久完整的保持有效成分的活性;更深入准确地将营养输送到皮肤细胞,根据协同作用的原理和更精密的微小分子包裹技术,将多种具有强力抗老化的物质成功结合,更由此开发出一种全新的细胞健康微生环境模拟系统,对皮肤的各种症状包括皮肤角化、青春痘、黑斑、皱纹、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都发挥出极大的功效。RASSAR的所有产品都是以更精纯的安瓶形式存在,以确保产品能最直接有效的帮助肌肤细胞恢复自身的活力,被喻为“值得日夜相伴的护肤珍宝”。

悦莎RASSAR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悦莎RASSAR”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