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式整脊品牌百科

美式整脊

创建者:江苏蓝海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0.06

       美式整脊矫正学是一门以脊椎解剖学、生物力学和X线影像学为基础,有着规范、科学矫正手法的独立学科,它融合了世界最新及最先进的人体解剖学与骨科学、神经学。

       由Daniel  David  Palmer(美国帕默博士)创建于1895年,通过整脊治愈了一位聋哑17年的黑人清洁工,它通过整体调整脊椎神经系统传导从而达到人体自我恢复、解除病痛和提高免疫力的目的,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在美国广泛流行的一种自然疗法,目前,世界上已经有46个国家和地区通过立法正式确认了美式整脊在其自然疗法体系中的地位。

       2000年美国通过法案,将美式整脊正式引进美国军方,全世界各大运动队、国家队均有随队整脊师。

A.MC.T.美式整脊疗程的特色:

特色一:能够快速精准的判断出人体每一节脊椎是否有半脱位的情况。

特色二:能够针对脊骨、神经、肌肉引发的病,做出精确诊断,快速矫正,迅速改善体型与体质的矫正技术。

特色三:具有保持身材,保健强身,消除全身酸痛,减轻及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

特色四:非侵入性、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无疼痛、疗程短、见效快、复发率低的特点。

特色五:本技术着重矫正位置的精确,无需施以重力,故不分体型,男女老少皆适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