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丝嘉汀shelanding品牌百科

丝嘉汀shelanding

丝嘉汀shelanding

创建者:广州苏薇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16

Shelanding品牌系列:邂逅肌肤完美奇迹;

优雅内涵:

1、英文:由英语she(她的)+land(领地,领域),landing(登陆,着陆) 寓意为“她的领域”,呵护女性特有的魅力,为在自我世界中追求极致柔美的女性而生;

2、中文:

丝:令肌肤得到前所未有的丝滑感触;

嘉:首位,好;

汀:水中小洲;

完美肌肤首选停泊的港湾。

为顾客的肌肤带来梦想般的繁花盛开的生命力,帮助您减缓岁月留下的痕迹,让您的肌肤年轻如故,永葆青春。

Shelanding——让您身心愉悦的完美体验之旅!

我们倡导:

Love  your  beauty  from  the  skin!

使您原本独有的美丽与个性得以发挥,让您亲自体认这耀眼的美丽与光芒,一方面使每位顾客都能体认到自身的无限美丽,我们也将不断提高咨询技巧和服务水准,让自己成长。

行动准则:为了一切的顾客,为了顾客的一切,一切为了顾客;

品牌目标:永续的发展与成长,与顾客携手引领美丽的卓越境界;

丝嘉汀shelanding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丝嘉汀shelanding”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