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御医华佗品牌百科

御医华佗

创建者:无锡诗文婕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0.10

御医华佗品牌,始创于1994年,以数千年中医传统文化为指导,根据华佗养生理念进行研发产品,产品有:乳腺系列、身体理疗系列、专业针对女性妇科问题,主营妇科盆腔系列产品。健康和美丽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中医存在的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从历史久远的宫廷御方到代代流传明间草方,都蕴含了无穷的东方智慧,秉承传统中医养生美容的理论精髓,并根据现代医学、生物学、美学的发展趋势进行创新、使古老的智慧,重焕现代风采。御医华佗以此为己任,研究出符合东方女性使用的养生美容产品,以天然、安全、高效、健康的卓越品质,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引领中医养生美容新时代健康产业发展。 无锡诗文婕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御医华佗品牌江苏总代理。

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承秉“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管理,追求卓越效益,依托其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