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柏丽兰品牌百科

柏丽兰

柏丽兰

创建者:广州柏兰生物技术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0.27

公司隶属于新加坡Bodylife国际集团,“Bodylife”最早诞生于英国皇室个人用品研究所,该机构专门负责检测、研究、制造英皇室成员的个人用品。十九世纪后期“Bodylife”开始走向民间。以John检测师为首的宫内大师们,制造出各种宫廷秘方的护理品,当时在英国引起了轰动。在近代,Bodylife逐渐国际化,产品也从欧洲辗转销售到世界各地,当初的研究所也由跨国公司联合并购,总部移师到美丽的新加坡,成立了“新加坡Bodylife护肤研究中心”,并组建“Bodylife”企业集团公司。

柏丽兰(Bodylife)为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主做精油添加型护肤品。2012年10月份登陆天猫,首推玫瑰美白焕颜精油系列、薰衣草祛痘控油精油护肤系列、月见草滋养修复精油系列、洋甘菊抗过敏镇静舒缓护肤护理、乳木果油深层滋养护肤系列等5种花材的女性护肤品。后续还会推出乳香、金盏花、接骨木、尤加利(蓝胶树)、杏仁、小枝玫瑰、茶树等花材的护肤品系列。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