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李医生品牌百科

李医生

李医生

创建者:李医生东莞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06

李医生拥有十余年化妆品产品研发及生产经验,始终坚持以医学科技为基石,将医学研究成果结合进现代个人护理需求当中,将最新医学护肤成果转化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的产品,并广泛选用国内外天然纯净原料,精益求精,不断研发出深受认可的优质产品。研发工厂按照GMP制药标准认证建造,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

DOCTOR LI西婷美尚”旗下品牌均为自有品牌或独家销售的国内外优质品牌,不仅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而且从品牌的理念到品牌的设计,均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体验。

 DOCTOR LI西婷美尚”有着丰富的顾客服务经验,从产品推荐到试用,从顾客服务到售后管理,始终保证提供最贴心的体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