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MANGNIFEER蔓尼霏尔品牌百科

MANGNIFEER蔓尼霏尔

创建者:瑞曼斯特生物学研究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07

蔓尼霏尔,敢于挑战极限与自我突破!

蔓尼霏尔拥有一个纯正的法国血统,隶属于瑞曼斯特生物学研究有限公司,一直活跃于广东市场,这个异常重点产品品质与服务的品牌,一直以口碑著称。

20108月,蔓尼霏尔正式进入整形机构,成为整形机构胸部术后护理品牌,2011年,又成功进行了整形医院非手术类胸部养护品牌;同年凭借卓越产品实效,开始与同业最优秀的胸部品牌抢占市场,创造了6天店销业绩高于同业最好公司12个月的业绩奇迹。

现在,蔓尼霏尔在专业线胸部养护渠道的品牌总量覆盖到17%以上。项目的团队服务方式、引导式销售方案、主动式客户反馈、推广和终端执行能力由此得到了越来越多美容机构的及整个行业的认可。

为检验产品的自然效力,采用无任何广告支撑与店销前无任何邀约铺垫的压力状态下进行销售,完全依靠自然进客率达到店销奇迹,成交率达到85%以上,其工作的难点在于创造终端客户的口碑,并要求在7天之内形成客户转介绍的倍增销售机会,在不伤客情况下达到极高成交率,被誉为业界奇迹。

瑞曼斯特的美导团队工均有6-7年行业经验的精英,公司在店销中一律采用团队销售的模式,一改业界采用单一美导下店销的低迷业绩,从店家美容师的团队心态调整、店务管理提供额外的辅助支持。瑞曼斯特的美导为业界唯一配备美导助理的公司,完美与专心配合店销工作,引发业界强烈反响。

在不断创造奇迹与创新模式的背后,瑞曼斯特公司一直定位于专攻胸部做为唯一的产品结构。做好一个品牌,做精一件事,祝愿蔓尼霏尔走得更远,带给女性更多关爱,促进行业向健康、负责的目标发展。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