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Heliotrop伊丽萃璞品牌百科

Heliotrop伊丽萃璞

Heliotrop伊丽萃璞

创建者:北京美德和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4

Heliotrop伊丽萃璞--Since 1925年,德国NO.1功效型有机认证美容护理品牌

懂得保养的女性对天然化妆保养品的诉求一再的演变,如今的期望是严格认证监督的有机保养品,并以自然的方式达到可见的功效。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更优的功效型有机护理产品。在世界有机农业发源地-德国这片传奇土地上诞生的第一个纯天然品牌:Heliotrop伊丽萃璞,近九十年历史的、开创多种天然护肤品专利技术的、靠口碑传承的功效性有机品牌,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答案。

*1925年,德国历史上第一个纯天然护肤品牌伊丽萃璞(Heliotrop)诞生,迅速成为天然美容的杰出典范。Heliotrop开创了多种专利配方及技术:HYGROSORB?稳定湿度因子、AVOCADIN?对抗衰老因子、PHYTAKOLLIN?活化细胞因子、PHYTO-REPARATEVR?植物修复因子,以及超声波压力法和超效输送浓缩液ULTRAPARTS?

*2003年,Heliotrop进入中国市场,在美容行业率先推出纯天然认证的有机养护概念。

*2007年,Heliotrop成功引入到中国多家知名中高端美容院,做为高端的纯天然功效调理型品牌,得到业内一致认可,备受消费者的充分信任和青睐,留下众多忠实的品牌粉丝。

*2007年,德国最大的天然化妆品集团公司LOGOCOS集团收购Elektrobio公司,开始经营伊丽萃璞(Heliotrop)品牌。

*20122月,Heliotrop全新升级到双重有机认证Natrue/ECOControl,成为欧洲最高有机认证级别品牌。产品线重新整合为含护肤、护发、护体等九大系列。

*20124月,LOGOCOS公司授权MiGBiO美德公司为Heliotrop品牌的中国地区总代理商。

 

直至2012年,Heliotrop伊丽萃璞在中国地区已有近八年的推广历史,做为众多中高端美容院推崇的御用品牌,Heliotrop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应用经验,展示了其强大而安全的调理功效:以自然的手段改善肤质。今天,Heliotrop伊丽萃璞在拯救众多深受化学类护肤品(如激素、重金属、换肤等)伤害的女性朋友的同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行业内“有机美容”的引领者。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