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Natracare奈卡品牌百科

Natracare奈卡

Natracare奈卡

创建者:北京美德和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4

Natracare奈卡--英国知名有机卫生护理品牌(英国妇科医生推荐品牌)

NATRACARE奈卡创始人:Susie Hewson女士是2个孩子的母亲,也是Natracare奈卡品牌的创始人与运营者。20082009年度,两度荣膺商业道德女性精英称号,亦被推选为英国FRSA协会的会员之一,用以表彰其多年来,在国际环境保护以及有机健康生活的市场化营运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NATRACARE奈卡的历史——用发展目光关注和谐未来

在整个80年代,全世界对于工业发展所造成的环境乃至气候的影响,关注甚少。直至1989年,英国BBC播出了关于戴奥辛(Dioxine二氧杂芑)引起环境污染,以及在制造卫生用品中所发生的戴奥辛(Dioxine二氧杂芑)危害性的电视节目,这让大众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戴奥辛(Dioxine二氧杂芑)是氯气漂白时产生的副产物,对女性生理健康有害。从那时起,女性消费者开始对女性生理用品(经过氯气漂白的卫生巾、卫生棉条)产生警惕,并希望女性用品的生产厂商改变制造方式与制造原料。Susie Hewson女士,是英国知名女性环保活动家,1989年设立了英国Bodywise公司,致力于研究天然的女性私人护理产品,研发并生产一系列采用有机天然材质的产品,包括天然卫生巾、天然卫生护垫和100%有机纯棉卫生棉条等,以此来关爱女性健康,这就是Natracare品牌的开始。

Natracare奈卡所有产品:

*全无氯气漂染(TCF)

*不经动物测试

*生物所能分解

*不含塑胶、聚丙烯酸超级吸收剂、石油衍生物、人造纤维或香料

*含生态监管森林中可持续及天然的纤维素和经认证的有机棉

*不含石化塑胶和人工合成材料。

Natracare 奈卡获得认证:

*英国土壤协会「有机制造」认证 ISO#******认证

*英国ICEA/IMO有机棉认证

*美国 FDA

*加拿大Health and Welfare

*澳洲TGA

*韩国 KFDA

*以色列卫生单位注册认证核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