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Ecover品牌百科

Ecover

Ecover

创建者:北京美德和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4

Ecover--比利时知名有机生态家居保洁品牌(可以“喝”的洁厕剂)

*ECOVER创立于1980年,总部建于比利时,主要生产生态家居清洁品及洗衣用品。

*80年代初ECOVER第一家推出无磷酸盐洗衣用品。

*1992年,ECOVER在比利时Malle创立了世界上第一座生态工厂。

*2007ECOVER又在欧洲最早通过ISO******认证的生态工业园区 - 法国的Boulogne- sur-mer 建造了第二座生态工厂。

*2010ECOVER成功推出纯天然的基于生态表面活性剂(全球独家专利)的生态清洁用品。

*今天,ECOVER已成为欧洲乃至全球市场排名第一的生态清洁用品厂商。无论现在和未来,EVOVER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和持久的天然清洁解决方案。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