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alus品牌百科

Salus

Salus

创建者:北京美德和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4

Salus-Haus--Since 1916年,德国知名天然草本有机保健品牌

拥有九十六年历史的Salus-Haus公司是德国历史上第一个天然草本保健品牌。目前引进中国美容院线市场的产品:排毒养颜纤体有机蔬果汁套盒及天然草本活性胶原蛋白。

*1916年,Dr.Otto Greither 博士开创“SALUS疗法”。

*1927年,Salus 品牌专营店和品牌理念已风靡德国市场,Salus从此确立了自己在天然保健品行业的领头地位。

*1960年,收购德国品牌Floradix

*1978年,收购瑞士品牌Dr.duenner

*1991年,收购德国品牌Shoenenberger

*2003年,Salus集团主席Mr.Otto Greith 得到了(WWF)世界环保总裁的称号。

*2012年,Salus-Haus集团公司在巴伐利亚州的Bruckmuehl 生产基地,拥有270名一线员工从事着高品质、纯天然保健保养品的生产工作。Salus-Haus的产品已风靡德国并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智利、纳米比亚、尼泊尔等地区拥有大面积的有机农场以种植所需的各种原材料,其中最小的一个农场面积为1200公顷。以纯天然、原生态的有机原料为基础,通过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以及精端科技,Salus-Haus 致力为国际市场打造全新的纯天然、原生态的健康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