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莎提雅品牌百科

香莎提雅

创建者:澳门女子花园(国际)养生生物机构西南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5

香莎提雅芳香养生(Aromtic  Health)————医疗等级精油
亚健康领域调理专家
AEUA欧洲芳香疗法学会指定认证品牌

芳香精油是植物的灵魂,它能神奇提升人感受幸福的能力。回归大自然赐予我们人类的植物力量, “芳香养生”与您相约每天,用来自大自然的精灵,为每个人舞出精彩靓丽的人生。
香莎提雅芳香养生是机构精心打造欧洲AEA正统芳香疗法体系结合传统中医经络理疗、澳洲芳香SPA文化三大体系合为一体,独创的一套全方位整体自然疗法。本着预防(芳香养生)大于治疗宗旨,运用自然界赐予人类的天然植物和优雅的SPA风情以及人体经络学原理及养生理念,以无毒无副作用的天然疗法来增强人体抵御能力并预防疾病来维护人体健康。
香莎提雅芳香养生借由推广芳香疗法,来调理人体脑、身、心、灵的一种原发能量,帮助我们调理亚健康,以此来恢复人体八大系统与自然界的律动,激活人体八大系统原始的细胞记忆,重新回到如植物与大自然保持平衡的原始状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