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筋之道品牌百科

筋之道

筋之道

创建者:北京金佳爱国际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6

             筋之道---磁能筋道抗衰术

 

 

 为什么筋能抗衰老?

 

     《黄帝内经》里称经筋,它循行分布均起始于四肢末端,结聚于关节、骨骼部位,有钢筋、柔筋,大筋、小筋之分,全身有485条大筋。包括皮肤,血管,肌肉,骨膜。所谓经筋,指的就是人体中“筋”的走向,它们大多是纵向分布的。散布成片组成经筋网络体系,由经筋组成的网络体系称“筋网”。健康的筋是有弹性,有张力,有柔韧性的。它在皮肤之内,肌肉之间,骨骼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筋会失其柔韧性、发生肿胀、筋僵、筋结、筋离、筋粘连等等。筋不健康,就不能很好的滋养肉,引起各种肌肉病症——肌肉萎缩、肌无力、而肌肉有通过筋连着骨即:肌肉通过筋固定着骨并为骨骼传递动力,肌肉的症状又影响着骨骼是否错位。

 道家云:筋长一寸,寿延十年;     老筋太短,寿命难长;                        

<<易筋经>>云:人身之筋骨由胎而受之。筋弛则病、筋挛则瘦,筋靡则痿,筋弱则懈,筋缩则亡,筋壮则强,筋舒则长,筋劲则刚,筋和则康。骨节之外,肌肉之内,四肢百骸,无处非筋,联络周身,通行血脉,而为精神之外辅。如人肩之能负,手之能摄,足之能履,通身之活泼灵动者,皆筋之挺然者也。

筋与衰老

1 体态的变化:如驼背和腿部弯曲;

2 体态会变的臃肿下垂,皮肤松驰;

3 皱纹的产生;    

4 肌肉组织无支撑力,关节屈伸不利及各种亚健康症状等

5古人云: 百病从筋生,筋柔百病消!

    

筋之道---磁能筋道抗衰术项目组成

   筋之道产品在罐装前均经高负磁处理,保持了产品的活性成分,和高负磁抗衰仪器的完美结合,作用在人体更容易透皮吸收并靶向进入筋系组织.

七大抗衰项目:

         将您紧张的肌肉放松,

                        把松弛的肌肉提紧,

                                        让您身体各部位同部回到青少年时期!  

   

筋之道---磁能筋道抗衰术项目九大效果一次可见

1. 背部筋柔骨正,变平,变直,变薄

2. 展肩:背部展平,美人骨平直如少女;

3. 颈长一寸,颈纹一条条走下去; 

4. 面部提升,轮廓清晰

5. 法令纹变短,变浅;

6. 嘴角.眼角提升眼袋、眼角纹均有变化

7. 调理因长短腿引起的双眉不等高,双眼不等大,双肩不等高,双臂不等长, 双侧胸背厚 度不相等, 双眼不等大,外眼角不等高, 双侧锁骨不等高, 双侧臀围线不水平,双侧腘窝线不水平等二十多项双侧不平衡现象 

8. 调理乳房高低不平,大小不一

9. 调理失眠、血粘、高血压、头痛、眩晕症、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等多种亚健康症状。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