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诗雪伊人品牌百科

诗雪伊人

诗雪伊人

创建者:陕西诗雪伊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17

公司简介

法国诗雪伊人化妆品有限公司集化妆品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教育为一体,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优秀的人才队伍、先进的经营理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上,对品牌布局、品牌延伸性、内涵性和兼容性做出精确的定位,将具有深厚底蕴的东方文化和西方尖端科技融为一体,在中国成功推出了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家居日用等系列的高品质的专业线和日化线产品。

诗雪伊人公司具有十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倡导天然美容养生和水疗疗法相结合,致力呵护全世界追求美丽、追求高品质生活质量人士的肌肤和身体,使其更臻完美。

诗雪伊人美容中心更照顾人们的身心灵的平衡与健康,巧妙结合中医养生理念,中医经络学说、五行学说、运用大自然草本精华全面呵护肌肤改善体质,调理亚健康,永葆青春面容。不论是脸部还是身体,所享的疗程和产品都是由专业美容养生顾问度身挑选,选用最柔和、最天然的美容养生护理方法,产品配方皆从大自然中甄选最佳的资源。是女性工作、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

今天,诗雪伊人护肤研究中心秉承传统信念,全面将医学、美容科技与人们日常的护肤养生需要紧密结合,以简单而有效的护理方法让亚洲女性发挥自然健康的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