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龙凤御”玛咖品牌百科

“龙凤御”玛咖

“龙凤御”玛咖

创建者:深圳市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28

     龙凤御 极品雪域玛咖 MACA,精选极品黑紫玛咖粉98%+淀粉2%,不含任何其他成分,高纯度、高品质、高吸收率。

      龙凤御玛咖含人体必需的55种营养元素,内含10.2%的蛋白质、1.6%~2.2%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8.5%的膳食纤维、较高矿物质(锌、钙、铁、钾、钠、铜、锰、镁、磷、碘等)、维生素(C、B1、B2、B6、B5 等)等营养成分,为人体9大系统、400多个器官提供营养。
  同时龙凤御玛咖还具有丰富的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其独有的玛咖烯和玛咖酰胺、芥子油苷及其挥发油成分、甾醇及其衍生物、氨基酸、牛磺酸、多糖类、植物多酚等成分,赋予其无与伦比的保健价值。

龙凤御玛咖对于女性功效

功效:1. 平衡荷尔蒙,延缓衰老
荷尔蒙失衡症状:女性受生理因素影响, 80%女性都出现不同程度荷尔蒙分泌失衡、卵巢功能衰退,由此导致经期紊乱、失眠多梦、身体臃肿、皱纹逐渐增加、加速衰老、记忆力减退、患抑郁症等现象。
调节功效:玛咖是现今世界上唯一能够调控荷尔蒙的纯天然物质,玛咖通过其特有的生物碱甾醇、皂甙、芥子油苷等成分作用于下丘脑和脑垂体,双向调节内分泌如甲状腺、卵巢等,从而平衡体内荷尔蒙水平,延缓衰老,食用龙凤御玛咖能将体内女性荷尔蒙分泌水平调整到均衡状态,使他们容光焕发,面色红润,体质全面改善,身、心永葆年轻态。

功效:2. 抗氧化,具有美容养颜作用
肤质衰老症状:年过三十的女性,雌激素水平会慢慢降低,导致血液毒素自由基氧化各器官细胞使其凋亡,造成皮肤干燥粗糙、松弛无弹性、色斑皱纹增多、头发枯燥等现象。
调节功效:玛咖可通过多糖等成分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免受氧化,防止胶原蛋白的流失,达到抗衰老、降血脂作用,具有美容养颜功效,食用龙凤御玛咖能够保持皮肤弹性有光泽、色斑减淡,焕发自然光彩,最大限度的延长青春期。

功效:3. 调节内分泌,改善更年期综合症,改善睡眠
更年期综合症:女性到了一定年龄,会出现雌激素水平下降、卵巢功能减退、垂体功能亢进,分泌过多的促性腺激素,从而引起神经功能紊乱、心悸、失眠、健忘、乏力、抑郁、情绪不稳定、肥胖等症状。
调节功效:玛咖本身不含有性激素,它主要通过作用于下丘脑和脑垂体来调节肾上腺和胰腺的功能,双向调节内分泌,缓解更年期综合症,改善更年期气血不顺和女性月经周期不稳定等症状,让食用女性到了中年仍然年轻有活力,而且可降低乳腺癌发病率。

功效:4. 治疗贫血
贫血症状:女性因生理因素易患贫血症,尤其是“缺铁性贫血”发病率高达66.27%。贫血即体内血红蛋白减少,造成组织缺氧,使身体不能得到足够的氧来维持生命的代谢活动,导致头昏、乏力、失眠、心慌、气短、食欲减退、胃肠功能紊乱等,严重时会引起贫血性心脏病,发生心功能衰竭。
调节功效:铁是制造血红蛋白的主要原料,玛咖中还有较高含量的铁,具有较好的抗贫血作用,贫血者每天食用龙凤御玛咖,可以改善贫血症状。而且玛咖抗贫血作用与其他营养成分如蛋白质、氨基酸、钙等共同作用,效果更佳。

     深圳市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是龙凤御玛咖的全国总代理商,自代理以来,龙凤御玛咖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显著的保健调理功效且食用安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