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诗艾品牌百科

法国诗艾

法国诗艾

创建者:温州美约会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1.30

1908年,“诗艾”创始人,法国药物学家马丁科斯特正式以他已逝妻子的名字Ceane命名,创办了“诗艾香薰”品牌。在此之前,他一直沉迷于对世界各种类型植物的研究,并游历了欧洲、非洲、中东、印度、东亚、美洲、澳洲以及北极等地区,采集近三千种天然植物原料,考证了当地传统古方与技术,积累了大量天然美容知识。“诗艾香薰”一直坚持“自然的就是最正确的”理念,这种坚持以天然植物为主的概念使得她在短短的时间里就以卓越品质著称于世。

从1945年开始,诗艾开始提供原料及配方给各大化妆品公司及药厂,这其中包括有著名的香奈儿、柏姿、雅诗兰黛、罗氏制药等,成为当时法国最大的原料供应商。有人说法国的化妆品都有诗艾的灵魂,在诗艾身上可以找到一切有关美的感觉和想象。高贵、闲适、优雅的古典主义品质演绎出诗艾芳疗的浪漫奢华。

众多品牌对诗艾的依赖和无数消费者对诗艾的钟情成就了“诗艾”这个品牌,也令诗艾品牌可以奉献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诗艾从法国走出来,今天她已经成为世界的香薰芳疗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