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郁肤兰妮品牌百科

郁肤兰妮

创建者:北京新源美业科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09.12.22

2003年新源美业公司投入巨资2000万元人民币与法国著名化妆品供应商Stearinerie Dubiois共同合作引入了在法国具有400多年历史之久的传世名品“郁肤兰妮”。全部采用法国皮特里亚山区纯天然无污染的植物为原料,采用了低温纳米微乳化高科技生化技术精制而成,保持了植物原有的结构和生物活性,具有激活衰老细胞的生命活力,增强皮肤自身分泌透明质酸的功效,可促进新生细胞的生长,替代因外界刺激衰老坏死的细胞,以降低皮肤中老死病变细胞的数量,达到护肤美肤养肤的自然保养疗效。

产品上市初期主要开发了郁肤兰妮生物技术系列养护类护肤品;2004年10月,为喜爱传统中草药美容的女性朋友,创新研发了“郁肤兰妮百草香系列”中草药疗护类护肤品,“透皮给药,养生美容”的护肤理念赢得了更多喜爱中草药女性朋友的青睐。它真正实现了传统中医与高科技生物技术的完美结合!与些同时,公司更加大了产品研发力度,公司以“专一品牌多元化”的发展思路于2005年3月全面推出了彩妆系列;并于同年的秋季,美容黄金季节全面推出了更为高端的郁肤兰妮二代。至此郁肤兰妮品牌已成为包括生物护肤系列、精品套装组合系列、单方精油SPA系列、家居洗护系列及男装系列等的中高低档全面的完美护肤品牌,深入人心的经典品牌。

生产工艺与技术管理,完全严格按照国际GMP的标准执行;真正达到了产品使用“零”过敏的业内突破,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1996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使产品在技术壁垒几乎为零的时代,在同质日益严重的化妆品领域,成为一个不可多得的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女性最喜爱的护肤品牌。

郁肤兰妮本着“爱美更健康”的健康护肤理念,在这个以养生为目的,以休闲为潮流的美容养生时代必将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女性的挚友,带给所有爱美女士最贴心的关爱!

郁肤兰妮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郁肤兰妮”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