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乐施宝贝品牌百科

乐施宝贝

创建者:广州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2.17
乐施宝贝的前世今生:
源起·唐朝盛世的宫心计
公元前16世纪,唐朝异常繁盛,唐玄宗十分宠幸杨贵妃,她不仅识诗书礼乐,而且天生丰腴丽质,让玄宗十分迷恋,但是有一天她胸部得了疾症,日渐消瘦,试了很多药方都不管用,唐玄宗急的茶饭不思,她的竞争对手梅妃也开始乘机对她下手,欲以赶她出宫。
金志林是杨贵妃的异域友人,喜诗书弹琴,常和杨贵妃一起讨论诗词歌赋。金志林听闻此事后,大惊,回高丽将祖传独家熬制的调理药丸带给杨贵妃,杨贵妃服用后,立刻疾症全消,重现丽姿,更加动人。体瘦的梅妃在较量中完全败下阵来。之后这保养调理的独门秘方就在后宫不胫而走,后宫三千佳丽,均如异宝得之,使得个个丰腴动人。“坦胸露乳”典故就出自唐朝,佳丽们太健康美丽了,不自觉的半露胸部,展现活力光彩。
峰回·遗落韩国民间数百年
[金志林回国后,用铜鼎炼制技术巧妙混合生、熟草药,将多种不同的成分互补协调。炼制滋阴丹和补卫丹,将滋养秘方编成册。他藏有不老青春秘药的消息传出,惨遭崔宗王眼红,崔宗王深夜将金志林家团团围住,欲以私通外国,泄露高丽机密为罪名,诛杀全家。实则欲抢夺药方,归为己有。配方从此遗失民间,无从找寻
绽放·以乐施之心创瑰宝
现代女性饱受各种生理疾病的困扰,韩国涌现出一批专为女性健康美丽而努力的著名整形机构,许多世界各地的乳腺癌患者,因被切除了乳房而困扰,纷纷来到韩国进行胸部整形。
Jaef Nell是韩国一位经验丰富的胸部整形医师,看到这么多女性因为胸部的问题,失去了做女人的快乐,她决心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来帮助女性,研究胸部疾病的课题。她在注重前沿科技的同时,潜心研究传统的中草药和植物的药理作用。她拥有一个自己的大植物园,里面种满了各种植物,用来萃取汁液研究植物药理。博览群书,收集许多韩国民间配方,无意间发现了这个遗落民间的配方,最终在女性身体疾病上获得了突破性的技术。后来,她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8年的乐施宝贝,是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个品牌,乐施宝贝,秉承婕肤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和美丽的分享精神;以“九曲奢养美学”这一独特的诉求美丽理念打造品牌,力图以不凡的品质和形象成为上流社会名门望族的专用美容疗护品牌。
乐施宝贝源自韩国、六大理论、十大技术尊享、定制九曲奢养美胸方案
1五行经络养生学
.从五千年传统中医精髓出发,独特的手法加上精准胸部经络穴位的激发打通,让有效成分真正得到机体组织的吸收。
2.欧洲芳香疗法
使用植物芳香精油,依不同的方法来舒缓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自然疗法,它能调节人体的各大系统,激发人类机体自身的治愈平衡及再生功能.
3.西方荷尔蒙平衡学
荷尔蒙是真正彻底抗衰老,抗氧化的物质,荷尔蒙传递得越好,我们衰老得就越慢。
4.自然能量学 
利用自然界中晶石的能量能活化人体组织细胞,使人人们的身体、思想与情绪享受到健康、丰盛、满足幸福的生活。
5.细胞营养学
营养一个细胞,预防一个疾病,40多种胸部需要的营养素,以纳米级微粒,全面注入到每一个胸部的组织细胞,从细胞焕发由内而外的光彩,重现活力。
6.高新生物基因学
直接将生物有利的活性物质准确的送达目标部位,从细胞基因处修正,迅速使组织细胞恢复正常状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