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高姿品牌百科

高姿

高姿

创建者:武汉兆丰传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2.31

COGI高姿品牌始创于香港,1986年引进中国大陆,总部设在上海,是第一家成功登陆中国大陆地区的外资化妆品品牌。取名高姿意在诠释女性最美姿态,即。如今,进取 · 已成为高姿品牌DNA。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美白护肤专家,高姿专注美白26年,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美白第一品牌。

高姿作为第一家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外资化妆品品牌, 取名高姿意在诠释什么是女性的最美姿态那就是爱,高姿在呈现最优质的肌肤护理产品的同时,传递出没有什么比女性的爱更具魅力的真诚态度,正是这份包容和真挚打动了千万消费者。

  高姿品牌宣传语——唯爱最美

  高姿者,有爱,亦不懈。谓之新女性。

  活出棱角,爱自己,发现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