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澳大利亚进口·澳普兰姿品牌百科

澳大利亚进口·澳普兰姿

创建者:浙江·金华大东方美容连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27

澳大利亚国宝级护肤品

100%纯天然有机植物原料,达到医药级别的芳香精油产品

CCUN“专业芳香疗法精油类专用护理产品”

 

    All Plants澳普兰姿,产品由自然疗法专家Janice Smith珍妮斯•史密斯女士所亲自研发调配,她拥有长达30多年的专业诊疗经验,相对于一般品牌完全采用工厂机械化生产制造,JANESCE深信机械化的生产仍然無法完全取代一些传统手工的特殊调配技巧,因为每株花草于栽种時受季节、阳光、土壤…等等不同因素影响而有其独特的性质。在部分萃取及调配的过程中,唯有凭着手工调制时的亲身观察及适时调整,才能使花草完全释放出其原有的生命能量及精华,因此独特的制造流程造就了All Plants澳普兰姿优越的品质及其珍贵稀有。

    经过近40年的发展,All Plants澳普兰姿已经成为“澳洲纯天然有机保养品”的代表,畅销于澳洲、新西兰、纽西兰、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ALLPLANTS澳普兰姿所有产品均从澳洲进口,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40年经典、精纯的“澳洲纯天然有机保养品”,倡导“复合植物疗法”的护肤理念,全面运用植物天赋效能、使人人都可获得完美、健康的肌肤。

All Plants澳普兰姿国际网站:http://www.janesce.com.au/

澳大利亚进口·澳普兰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澳大利亚进口·澳普兰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