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NEOCELL胶原蛋白品牌百科

美国·NEOCELL胶原蛋白

创建者:浙江·金华大东方美容连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27
Neocell 是美国专业品牌,致力于抗衰老及肌肤护理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尤其专利胶原蛋白的研制,更是畅销海内外。

Neocell 公司于1997年成立于加州Newport Beach,但其产品线生产的胶原蛋白早于1986年出现于市场上,其中Super Collagen Types I & III 和 ImmuCell-Kolla2 Chicken Collagen Type II 即胶原I、II、III 产品为公司研制重心。 Neocell 注重提供最专业和最全面的胶原保健食品给当今的健康和美容市场,同时对于客户的反馈非常敏感,提供100%的满意度。

 

美国·NEOCELL胶原蛋白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国·NEOCELL胶原蛋白”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