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肤泉品牌百科

伊肤泉

创建者: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1.25
伊肤泉简介:
2008年,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和国家级基因生物工程基地达成长期合作并共同推出致力于打造中国微整形及生物美容领导品牌为愿景的品牌——伊肤泉。
伊肤泉,健康美丽肌肤的源泉,旗下拥有四大系列:微针美塑、家居修复、口服抗衰和靶向美雕,产品分类达上百种,是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首推品牌。
自2009年起,伊肤泉国内合作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就高达200家以上,辐射地区遍布大江南北,是国内卓越的女性美容美体消费产品供应商。
2011年,伊肤泉与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合作,经由数位行业专家潜心研究推出面部年轻化管理和逆时空抗衰老两大中心为爱美女性带来福音。
2013年,伊肤泉将会有更多新产品推出,将迎来更大的挑战。伊肤泉诚挚欢迎需要您的加入,期待您的表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