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泛歌品牌百科

泛歌

创建者:思琳美容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28
从台湾PANCO汎歌,到国际化品牌PANCO汎歌; 
 汎歌从『克痘权威』到『生物科技美白』,各界掌声不断~ 
 汎歌创立至今,为『美』奉献,始终如一 

汎歌化妝品国际美容集团,成立于西元1982年10月,在董事长李秉真老师的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下,业务发展迅速,于西元1985年7月,在云林县斗六市工业区内扩建新厂,依照GMP规格设计,成为国内精致的专业化妝品工厂。 

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化妝品工厂 
  汎歌化妝品工厂,采用最先进的GMP标准设计,成为国内颇具规模的专业化妝品工厂,足可与世界名牌厂商相娩美。 汎歌化妝品斗六厂的生产设备与生产规模,可以完全自主性的生产数百种一流产品,而不虞断货;除可充分供应国内市场外,更可供应外销市场之需要而绰绰有余。 


克『痘』权威,扬名国内外 
  汎歌化妝品国际美容集团创业初期,即针对国人主要皮肤问题精心研究,尤其是困扰大部份年轻人的青春痘问题,更是产品研发重点;在精心研发之下所生产的面疱护理系列产品终于一炮而红,震撼专业美容沙龙业界。在专业美容师口中,一提到「汎歌」,就代表着「克痘权威」产品的制造者。虽然很多消费者也许不知道,她们那恼人的青春痘是被美容师用什么神效的产品给治好了,但是美容师都知道,要想赢得消费的信赖,一定要使用汎歌面疱系列产品,也因此,当时汎歌所发表的治疗前与治疗后的对照比较照片,变成美容师抢手的宣传信息。 

泛歌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泛歌”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