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阿丽亚娜品牌百科

阿丽亚娜

创建者:瑞士金典国际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1.29

    可以超越微整形效果的高科技生化膏霜类产品。短短几分钟,让顾客心动的奇迹再现。明显的年轻3-8岁的效果-让美容院不再着急,神奇的效果、轻松的正常返单。高端顾客的认可,优秀美容师的开心。这一切都开自于瑞士高端品牌阿丽亚娜。真正的激活细胞,补充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纤维组织。让我们的细胞真正年轻化,让我们的皮肤在使用产品后,真正达到在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妆品的情况下皮肤真正的细腻、有弹性、有光泽、亮白。效果的持久性,会让使用我们的产品的顾客明年会比今年好,明天会比今天更年轻。越使用,效果越明显,皮肤会越来越健康,轮廓会越来越年轻。1-3个月打造一个完美的V型脸!签约!安全!无任何刺激,绝不依赖!效果持久!真正激活,真正年轻!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