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儒释道品牌百科

儒释道

儒释道

创建者:北京威欧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2.04

生命之源 能量养生;百年大计 健康永恒

北京威欧斯养生科技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致力于绿色纯中药养生产品的一家公司。公司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为标准,专心服务于各美容院、养生馆、按摩院、足疗城等,争做健康养生行业的骄骄者。用我们的专业及口碑,打造您的专业店!

“儒释道”中医养生御体系列产品——采用传统方子,瞬间鼠肚鸡肠能感受到神奇效果,一次见效只需3-30秒钟。是各美容院、养生馆吸客、纳客、留客的最佳法宝。
“儒释道”中草药养生御体套系:糅合了中国传统中医文化精髓,秉承儒、释、道三家秘传养生术,并兼具中医针灸、拔罐、刮痧、理疗、药物、推拿等疗法为一体,针对颈椎痛、腰腿痛、肩周炎、风湿老寒腿、妇科炎症、宫寒痛经、乳腺增生、手脚冰凉麻木等疗效显著,效果持久!
快速打通人体经络,祛除体内风湿、风寒,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及代谢!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