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永康品牌百科

永康

创建者:内蒙古鄂尔多斯永康减肥美容养生会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2.25

武汉永康是由李氏中医继承人,中国中医美容倡导者之一的李永康教授在1992年创办于武汉。它是一家集科研、教育、生产、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跨国集团.先后在香港、台湾、吉隆坡、俄罗斯、美国、德国等地创建旗舰店,永康十大皇牌更被欧洲阿尔卑斯山脉下多个国家(荷兰、比利时、法国、奥地利、意大利等)的星级酒店SPA中心定为必选项目

永康国际美容集团成立20年来,以其稳健的发展,成为行业的常青树.展望2013 将是公司又一个全面发展和腾飞的一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 人才的发展离不开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这里,永康将为你提供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如果你是业内精英,加入我们这个团队吧!我们坚信唯有强强联手,才能共谱美好明天!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