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益生美品牌百科

益生美

益生美

创建者:河南智尚红颜美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3.04


香港益生美国际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机构益生源排毒养生馆(益生源健康管理中心)打出了 “ 排毒养生卫士,健康管理专家 ” 的大旗,应用自然医学,采用自然疗法,以自然的方法清除肠毒、肝毒、胆毒、肾毒、血液毒、淋巴毒、皮肤毒等等;在排毒的基础上调整酸性体质;以古老的东方食疗为核心开展现代的营养与食疗;针对现代社会由于竞争激烈、节奏快而导致的各种由心因性疾病开展情绪与心灵疗法。益生源排毒养生馆(益生源健康管理中心)应用现代最新的体验营销理论,以虹膜健康检测为依托,以自然疗法为主线,铸造排毒养生、健康管理的第一品牌。在排毒的基础上,通过中医、气功、中草药、营养、食物、针灸、推拿、芳香、心理、体育、音乐、祈祷等自然疗法,顺应自然的原则,合乎人类的心理,副作用少,使用简便,易于普及和推广,集防并康复、保健于一体,一法多用,一法多效。益生源排毒养生馆(益生源健康管理中心)植根社区,继承和总结传统自然疗法的丰硕成果,结合现代生命科学的成功模式和方法,顺应自然,返璞归真,以人为本,开发自然疗法和人体潜能,努力实现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健康定义,“健康不仅是防止疾病,而是真正达到身体上、心理上和社会生活上顺应自然规律的平衡。 ” 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