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细胞生态还原疗法-无形养生品牌百科

细胞生态还原疗法-无形养生

创建者:美国兰黛护身福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3.05

细胞顺势还原术(生殖120系列)-生态养生系列来自于有着“贵州苗药生产基地”,位于红色旅游圣地贵州省遵义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公司立足本地区得天独厚的中药材资源,不断挖掘和开发具有数千年历史的苗族医药产品,并以现代科技创新苗药、打造品牌苗药为企业使命,将苗药独特配方,传统工艺与现代先进的生产技术结合。

2005年开始,公司在中药炮制工艺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中药膏剂,在中药给药途径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内病外调。2008年,成功研发了一系列中药外用生态养生膏-生殖120系列,在中药养生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也为中华民族养生文化增写了光辉的乐章。

细胞顺势还原术(生殖120系列)-生态养生系列是目前全世界中药外用唯一能让闭经前女人卵巢重新充盈长大的养生项目;是唯一能使女人同步感受很少生病、浑身有劲、身材匀称、气色红润、肤质光滑、毛发柔顺的效果;是唯一能让顾客及家人一起使用、全家健康的养生项目;是美容院在简单、安全的前提下不愁顾客、不求顾客、做得大、做得久、做得心安的项目。

细胞顺势还原术(生殖120系列)-生态养生系列源于苗家经典古方,经特殊加工工艺精制而成,给药途径实现了“透皮吸收、内病外调”,功效实现了“起效快、药性温、稳定性好”,安全方面实现了“零刺激、零毒副作用”。它的诞生意味着两大革命:中药研发方向的革命、人类健康回归自然的革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