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澳洲花道品牌百科

澳洲花道

澳洲花道

创建者:杭州茉莉东方卉健康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31

    澳洲花道精油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澳洲悉尼索顿•新南威尔斯州,占地十多亩,共有员工及研发、管理人员数百人,拥有自己的农场、精油提炼工厂以及研发中心。其中资深的专业研发人员十多人,研发总工程师John reece现年76岁,从事精油行业已有50年,经验非常丰富。

澳洲花道强调:有机、纯天然!花道精油源自澳洲本土独特的纯天然植物,有机栽培,提炼方法独特,以确保精油的品质与香气。澳洲花道致力于将芳香、健康的理念容入于现代美容系列产品中,创造出纯天然芳香植物精华与美容护肤品的完美结合。

澳洲花道精油公司为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维护产品的良好信誉,打破传统国内分装的模式,采用“直飞”的方式,将原装澳洲的精油产品送到您的手上!不管您是美容化妆品公司、SPA会所、店家、消费者,2009年始,我们与UPS空运快递公司签订合同,采取了门对门的服务,您只要下单达30Kg(单方精油、复方精油),我们从澳洲工厂直接发货到您的手上。同时,我公司产品具备进口报关单、三证等,手续合法、齐全,我们再次保证:原装进口,品质优良、信誉良好!

澳洲花道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澳洲花道”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