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高端专业线系列产品-干细胞品牌百科

高端专业线系列产品-干细胞

创建者:厦门圣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3.07

干细胞是新生肌肤细胞的根源,但比例却不到表皮层细胞总数的001%,如此稀有而珍贵,却扮演着不断生成角质形成细胞的重要角色;表皮细胞得以周而复始地更新,持续维持稳定的状态,都需要仰赖干细胞。干细胞为肌肤带来源源不绝的生机,但却非常脆弱。随着年龄增长,环境刺激,它的活力会逐渐下降,新细胞生成也随之减缓,肌肤自我更新相对变弱,这正是肌肤老化,青春流逝的根本原因。

从亿万细胞新生之源入手,蓝酮DNA干细胞皇家至尊系列,引领植物干细胞抗老化潮流及顶尖科技,完美呈现奢华美肌盛宴,令全球女性留驻青春憧憬无限美好的梦想!

瑞士的活细胞美容疗法享誉全球,其最初由Dermalab实验室凯斯·艾威廉博士于1889年首度提出,他在瑞士的日内瓦湖畔创办的活细胞回春疗养中心,吸引了全球无数名流、名媛淑女及贵妇前往治疗,成为当时世界上生化美颜科技的最高指针。

近年来,植物干细胞的应用把活细胞抗衰老疗法的神奇美容功效推进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1906年初,瑞士著名的Dermalab实验室与来自瑞士LA BASEL医学美容疗养院联合研发并推出了LA BASEL瑞士皇家巴塞尔系列抗老化产品,成为全世界女性抗衰老的最亲密战友。其灵魂为神奇的蓝酮DNA青春活力素,经长时间的实验数据证明,该产品拥有神奇的抗老化功能,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名媛贵妇的热烈追捧!

LA BASEL医学美容疗养院于1889年成立于阿尔卑斯山脚下湖滨的LA BASEL度假区,以专业舒适奢华的方式,提供保健护理整容等服务。LA BASEL医学美容护理产品于1906年诞生。品牌擅用当地丰富的有机资源,结合蓝酮活细胞DNA生化科技、先进医学药理维生素护肤配方,在抗衰老方面成效显著,得到众多名媛贵妇们的拥护。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