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婕妮尔品牌百科

婕妮尔

创建者:天河婕妮儿美容护胅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3.31

香港富婕是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教育服务、外贸出口为一体的大型天然原料及护肤品的集团公司。生产设备、技术皆属世界顶级,具有严格完善的质量监督控制体系。天然原料从植物的生产、收成、采集,到萃取过程,都是层层严格监制,以确保高品质的有机成份。2001年在广州设立中国大陆总部,为国内的美容产家提供世界级品牌的护理原材料,及国外最新美容讯息的交流。香港富婕国际企业传承“天然、绿色、环保、健康、时尚” 的企业理念,以先进的美容养生技术、一流的生产工艺、天然萃取之原料享誉世界顶级芳疗和养生美容世家称号。
  香港富婕凭借集团公司的深厚实力与技术,独家最早提出“中医养生美容”的理念,把经营西方的精油和芳香疗法与东方中医美容结合,采用中医通;调;补原理并创新出各种养生美容工具,从而把整个美容行业的精油和芳香疗法上升为中医养生美容艺术的最高层面。香港富婕自在广州设立中国大陆总部以来,公司发展迅速并陆续创建五大分公司和一个化妆品厂,目前旗下包括广州长青藤化妆品厂、广州天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汇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贝维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百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江门富鑫摩托车进出口有限公司。
  香港富婕,公司秉持“以人为本·品质第一”的经营宗旨,凭借集团公司“专业、安全、技术、养生、教育、策略”六大竟争优势资源,造就了四大国际知名品牌:英国婕妮尔;英国安俪嘉;法国汇妍;法国欧俪都。产品远销马来西亚、法国、德国、菲律宾、新加坡、摩洛哥、尼日利亚、美国、尼泊尔、印度、加拿大、越南、香 港等30多个国家与地区。

婕妮尔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婕妮尔”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