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凯瑟琳娜品牌百科

凯瑟琳娜

凯瑟琳娜

创建者:珠海宁一化妆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3.14
珠海宁一化妆品有限公司

       珠海宁一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植物精油、植物提取物及加工副产品的应用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精油和膏霜等植物类化妆品的应用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专业机构,拥有注册商标“宜秀然”"凯瑟琳娜""生息道"。“宜秀然”"凯瑟琳娜""生息道"品牌2003年研发出品,于2004年在全国广泛推广。

       公司的种植基地位于北京妙峰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之一玫瑰谷农业对外综合开发区内,是一个集产学研相结合,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玫瑰种植加工高科技型企业,是北京首家玫瑰种植和深加工企业。

       妙峰山山势峭拔,渺视重峦。山上云雾缭绕,泉水清冽,溪水跳跃,其土壤、水质、气候条件等独特的自然环境十分适宜玫瑰生长。妙峰山种植品种是世界上最优质的高山小玫瑰,香味浓,出油率高,提炼精油品质好,其附带品玫瑰纯露品质优良、味道纯正,在高端消费群体具有广泛认知度。

    妙峰山园区阳光充足,空气清新,温暖湿润,万亩的玫瑰等花卉一望无际,不仅飘逸着芬芳和浪漫气息,而且这里的花卉植物无化肥,无农药,使用有机肥料和生态灭虫保证了天然植物的纯正性,以此生产出来的花卉精油和副产品成为品质优良的化妆品原料。

      北京妙峰山玫瑰谷种植玫瑰有六百年历史,是皇家御用的专业种植基地,是元明清皇帝和后妃们保健养颜的特贡品。目前种植基地在保证专供渠道外,已增加种植面积,扩大玫瑰精油及玫瑰纯露产量,使普通民众也可以享受当年只有皇宫里才能享受到的高级美容佳品。

       珠海宁一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妙峰山基地合作,经过多年的开发、探索、改进和发展,“宜秀然”"凯瑟琳娜"品牌已经成为拥有精油配方1600多种、运作单品200多种,膏霜类配方300多种、运作产品133种单品的国内知名品牌。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体质、不同需求推出各种中医美容养生技术方案,并开展了植物类原料提供和OEM加工业务,公司目前投入大量资金进一步加大研发和推广力度,针对效果更加独特的植物类美容保健技术及相关产品大力开发。以玫瑰种植生产加工为基础,以精油产品研发为主导,结合妙峰山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玫瑰衍生产品的市场化,使妙峰山玫瑰谷生产的玫瑰精油与纯露的美容效果更好造福大众。

       公司在种植基地建有培训基地和精油花卉美容养生示范基地,阳光下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玫瑰花丛中,空气中充满了玫瑰花的芳香和浪漫,在感受美丽景色和浪漫气息的同时,可以亲身体验和学习各种植物类化妆品研发和制作知识,还可以学到芳香疗法和中医美容养生技术的理论实践和营销方法。公司的主要品牌“宜秀然”"凯瑟琳娜"是在研究花卉等植物类提取物美容养生作用的同时,结合中华古代花卉美容保养、中医五季养生传统经络理论和按摩技术,创造一种最适合中国人体质和皮肤特点的养生产品,创立一个能使国人健康美丽的民族品牌。

       诚邀各位有志于发展美容养生民族品牌的有识之士加入“宜秀然”"凯瑟琳娜""生息道"美容养生事业,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有机植物型中医美容五季养生产品的优秀民族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