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台湾安法医疗抗衰品牌百科

台湾安法医疗抗衰

创建者:邦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3.22

  安法創始於1994年,由當時的中華開發投資公司董事長胡定吾先生與國際知名抗衰老醫療權威-王桂良醫師及國內十大企業的第二代,包括中國信託、中國化學、和成、歌林、群益、掬水軒、榮成、廣豐實業、協合成及三興建設所共同投資創設,在亞太地區率先從事抗衰老及預防醫學臨床服務。

  

  王桂良院長從預防醫學的角度,整合生活型態、營養醫學、內分泌醫學及抗氧化醫學,並透過完整的健康評估、分子生化檢驗、營養品補充、生活型態規劃、體適能規劃、飲食調整等方式,來維持體內各項機能的平衡,提昇身體抗氧化能力,消除體內自由基的破壞作用,使每個細胞、血管及器官保持最佳功能及活力,進而提昇身體的免疫功能,延緩老化並預防疾病的發生。

  

   在醫藥技術的進步及基因工程的突破下,延年益壽已不再是夢想,問題在超越天命極限的同時仍擁有健康的體魄,才是追求長壽的意義所在。安法的服務宗旨即在透過抗衰老醫療,在逐漸衰老的過程中為其做好健康資產管理,保持充沛的精力與體力,讓每個人都能擁有活的久、活的好、活的健康又快樂的銀髮生涯,享受自己奮鬥一生的成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