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艾米尔品牌百科

艾米尔

创建者:深圳市创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3.27

关于—AMIIR(艾米尔)

艾米尔 专业线彩妆品牌 始于2007

艾米尔 之名源于AMIIR之名源于“amir”拉丁文的译音;采用后在拼写上加入一“i”,读音艾米尔代表着尊贵的意思。

艾米尔 相信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是美丽的,并不断诠释色彩与美的真谛,实现每一个人的美丽梦想,展示自我最美丽的一面

艾米尔 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专业产品。

 

品牌定位

以专业线彩妆品牌的终端形象,针对专业化妆师,以舞台、秀场和摄影棚提供高品质的专业产品。

 

品牌优势

艾米尔系列产品均采用高档进口原料、精心设计、专业定色。产品线丰富,随意选择、灵活搭配,满足专业化妆师追求色彩的更替与质感的变化。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