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都市风韵品牌百科

都市风韵

都市风韵

创建者:郑州都市风韵医疗美容医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02

    都市风韵集团包括都市风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都市风韵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都市风韵美容中心、都市风韵医疗整形医院,集团公司形成了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特色的一条龙美容行业体系。该体系以技术为龙头,服务为理念,为客户打造贵族般的生活享受。集团秉承:诚信、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对客户诚信负责,对工作精益求精,与伙伴协作共享。坚持:高效、务实、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倡导:忠诚、勤奋、合作、能力的人才理念,吸纳和培养了大批的高科技人才,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都市风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祛斑、祛痘、美容、抗衰系列产品,几乎包括了美容界所有的产品、项目内容。公司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全面引进台湾金源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先进的制药技术和管理经验,现已有多条生产线顺利通过GMP验收,并先后研发出多种高科技含量的保健系列产品。公司以致力生物科技提升生命质量为经营使命。始终坚持走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深入开发生物保健产品,致力成为全国保健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都市风韵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主要为美容院加盟、产品销售加盟等终端企业专业化、系统化提供产品、整形技术、活动策划、心态激励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及门店运营、品类管理、营销策划等一系列咨询服务的管理顾问公司。
       都市风韵美容中心是集团美容行业的旗舰店,为追求健康美丽的现代女性回归身心灵的完美和谐,实现高品质的人生梦想而诞生。将欧式SPA与中式养生完美结合,凭借优雅的私密空间、个性理疗方案、经典特色项目引领专业美容院市场潮流。
   都市风韵整形医院是全国唯一一家采用中西医结合根治痤疮、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的整形医院,该院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专业整形医疗机构,并建设与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加盟、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目前机构按照国际高标准设计建有数个高标准专业手术室,并拥有20套国际最前沿的高科技医疗设备。机构内外环境与设施,在先进、实用的基础上力求人情味、家庭化,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