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VIENGE品牌百科

VIENGE

VIENGE

创建者:广州美一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美施抗加龄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02

 “VIENGE美施的创立就是致力于打造高雅、清新、尊贵的美容文化和时尚女性!”公司在致力高级化妆品的发展,为广大女性提供个性化服务,促使VIENGE美施公司形象渐入人心,其特殊的美容文化和专业精神在21世纪这个文化经济时代已成为了不断推动VIENGE美施进一步发展的强劲动力。

VIENGE美施的命名集

天地之华美    施百年之伟业
       “美”----真、善、美
        正直、善良、美丽是人的最原始天赋
       “施”----展露与布施
        展现自我、感染大众、传播力量                 
        美丽自天成,亦不拘泥于尘事,生命中每一次蜕变都是一次完美的提升,在生活中修炼自我,在工作中展现自我,塑造个人与企业的尊严和价值感,VIENGE美施不仅是经营高级化妆品的公司,更是为社会塑造和输出拥有高尚情操及高品位的美容从业人员。
VIENGE美施的经营理念
        诚信、公平、共赢
诚信—-诚挚待众,信行天下
公平---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平等的竞争环境与晋
            升机会,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客户及
            员工的申诉与要求。
共赢---让“消费者”拥有令人憧憬的美丽与健康;
            让“客户”利益得到平衡
            让“员工”获得个人价值的实现
VIENGE美施一直秉承着“诚信、公平、共赢”的经营理念,真正实
现“顾客”“客户”“员工”三位一体的充实丰盈感,让我们在为
美的创造做出贡献同时也共享成功的喜悦。
VIENGE美施的品牌理念
        “要确立产品在顾客心目中绝对的存在感,是不可替代的,只有此品牌才能带来这种享受 。”

用最好的产品去争取和留住终端消费者;
用最好的教育和服务去争取和维持更多的客户;
用美施的企业精神去教育和提升我们的员工,并向外传播。


总经理王筠女士认为“对于年轻人来说,企业发展与个人提升是一致的。无论哪个时代、无论身居何职,最重要的是诚信与公平。VIENGE美施就是在一个共同梦想的基础上,在诚信公平的前提下,实现企业的发展与个人的提升。VIENGE美施是一个年轻的世界,作为一个企业,取得成功的根本应该是不断地拥有梦想,并为实现梦想而付出不懈的努力!”


人才运用机制
    VIENGE美施员工在工作中凡事都要自己去思考、行动,这就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具有判断力、计划力和实行力。为此其本身也要根据自己的职种接受各方面的专业培训,掌握专业技能,锻炼自身的实际工作能力,公司也会根据员工各自的希望加以支持,激发其潜能。

人材育成机制
    VIENGE美施要求每位员工都是70%的专才和30%的全才的结合,即每位员工既要有自己的特长并且能有效地发挥出来,也要有与其职位相称的综合知识及素养。
坚持经营高品质产品的人就应该是高品质的人;
坚持从公司内部不断地培训和选拔优秀的人材进入企业经营管理层,参与企业的经营与管理。

 

从单一高级品牌的运营成功到成功运作多个销售渠道,拓展多种成功品牌运营模式;
在VIENGE美施实行“人性与人情化”的中西结合的管理方法,给职员提供了独立的发展空间,创造双赢和平等的机会,让每一个人都能得到最大潜质的发挥;
VIENGE美施承诺让每一位使用者和客户满意。在产品销售、流通等各方面不断地完善,让接受VIENGE美施教育的经营者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超值的附加值服务;不断掌握新信息,提高技术服务质量,力争将VIENGE美施的服务和技术做到业界第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