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之吻品牌百科

花之吻

花之吻

创建者:花之吻美容连锁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07
    花之吻(KISS FLOWERS)美容连锁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女子美容SPA养生会所连锁经营的大型集团公司。
    花之吻先后与国际知名化妆品研究所开发出8大类158种适合亚洲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的专业美容产品.
花之吻美容SPA养生会所于2010年正式进驻国内市场,形成独具特色的花之吻美容连锁经营管理体系,目前在国内已拥有高端女子SPA会所100余家。遍布于国内18个中心城市。
    花之吻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斥巨资在河北省赞皇县开办的花之吻希望小学,8年来已帮助数百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服务至上、顾客至尊是花之吻的服务宗旨,关爱女性健康、塑造如花女人是花之吻的品牌理念,打造行业百年老店,开创国际一流品牌是花之吻永恒不变的追求。


企业十好
1、企业文化好…………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做行业百年老店。
2、企业规模大…………美容行业北方市场领先连锁品牌,国内名列前茅。
3、企业发展好…………公司掌握行业核心发展模式,具备全国连锁、国际一流的基础。
4、公益事业好…………关爱儿童及弱势群体,捐建花之吻希望小学及定期资助困难群众。
5、产品功效好…………联合国际知名化妆品研究所共同开发,专属品牌,功效显著。
6、专业培训好…………集团及各分公司配备专业培训学校,师资队伍行业领先。
7、工作环境好…………高端美容SPA会所环境优雅舒适,员工住宿环境温馨便捷。
8、工资待遇好…………公司各级员工工资待遇高于行业水平近30%,成为行业榜样。
9、福利待遇好…………公司为各级员工提供15项具体福利标准,敢为天下先。
10、员工发展好…………建立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及储备干部机制,定向培养。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