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骨养道品牌百科

骨养道

骨养道

创建者:广州弘祥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12

  品牌起源

  21世纪初韩国医学界泰斗.庆熙大学韩医科大学研究院院长高炳熙教授对《东医宝鉴》中的皇室骨疗御方进行了大量的科学实验和研究分析后,发现其对人体骨骼神奇的养生功效,高教授及团队以此秘方为基础,结合韩国特有的一些中草药(高丽参,不老草,麦冬,灵芝等),运用现代生物萃取技术,历时八年研制、实验、开发出骨疗健康组合,并创立韩国BNR株式会社,推出骨养道系列骨疗健康组合,迅速受到日益关注自身健康的韩国高端女性的青睐,同期先后进入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市场,获得了众多女性的一致认可,一年后陆续登陆日本、中国大陆市场。

  2010年:韩国骨养道品牌荣获韩国CGMP奖项(优质化妆品制造及品质管理标准)

  2010年:韩国骨养道品牌被大韩韩医师协会列为重点推荐项目

  2011年:韩国骨养道品牌被中国保健协会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研究会列为推荐项目

  2012年:韩国骨养道品牌获得2013年举行的“国际韩医博览会”特别推荐项目

  品牌文化:优质生活,从今开始

  品牌含意:对人体骨骼进行疗骨、健骨,养骨,达到调养身体的一种方式。

  品牌理念:专一、有效的的产品,带来健康身体。

  因为单一,所以专一,因为专一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有效,因为有效,所以健康。

  品牌特点:运用古代的刮骨技术、古代的中草药配方、骨骼方面的治疗结合韩医独有的“裁缝医学”理论,根据个人身体的具体情况,进行辩证治疗。

  1、品牌的优势

  (1)以摸骨知健康,刮骨知健康,刮骨治病的技术带动销售,从根本解决顾客的问题,效果立竿见影。

  (2)刮骨疗法,融合经络养生、神经养生、骨骼养生为一体。全方位解决亚健康问题,从根本去调节骨骼,肌肉,肌腱,筋膜,真正体现人的精、气、神。(健康的身体、完美的曲线、天使的面孔)

  2、强大的技术后盾

  骨养道品牌拥有一支由一群“摸骨知健康,刮骨知健康,刮骨治病”的绝技大师组成的强大技术团队作为技术后盾,为品牌做增值服务,为顾客解除疑难杂症。

  3、千年的祖传秘方,源于宫廷,受益民间。

  产品的配方源自高丽王朝,在韩国医圣许浚著作《东医宝鉴》的皇室骨疗御方中有记载。

  4、名贵中草药结合高科技

  产品的配方由三十多种纯天然名贵中草药及韩国特有的一些中草药组成,引进台湾生产技术CO2蒸馏法进行低温萃取,保证了每款产品成分的活性和功效。

  5、核心技术

  刮骨疗法就是通过对刮拭骨骼,肌肉,肌腱,筋膜、经络等部位,解除肌肉痉挛、经络瘀堵,祛除乳酸、血毒、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深层调理与治疗各种疾病一种方法。在大量的临床治疗过程中,得到很好的效果。

  刮骨疗毒的故事

  三国时期,关羽曾经被一支飞箭射中,箭穿透了他的左臂,后来,伤口虽然愈合了,但是每到阴雨天,骨头常常疼痛。几天后,有一人身穿素衣来到帐前,此人姓华名佗,听关云长是天下英雄,偶中箭伤,特来治疗。华佗说:“箭头有毒,毒已渗入到骨头里,应当切开臂膀再一次治疗箭伤,刮掉渗入骨头的毒药,完全除掉毒药,这样以后,病才能根除。”关羽便伸出臂膀让华佗切开。当时,关羽恰好邀请各位将领在一起喝酒吃饭,臂膀上的鲜血淋漓,溢出盘子,而关羽却依然下棋喝酒,谈笑自若。

  虽然说上面的是一个故事,但是在我们历代就有很多这样的故事,包括我们民间也有很多案例。比如说,被毒蛇咬了,我们会用刀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在流动的水中用刀子刮拭,让毒血流出,以解蛇毒。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