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禾鹭雪品牌百科

禾鹭雪

禾鹭雪

创建者:广州禾鹭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12

  这是一个从诞生之初便被誉为“最纯净”的自然护理品牌。

  这是一笔从人类依赖尖端科技,手工耕耘以及对环境的虔诚呵护才收获而得的魅力恩赐!

  这是一种发现美、解析美、播种美、收获美,将天然美丽哲学演绎得浑然天成的生活之道!
  一个认知---人类需要自然,尤其是我们的身体、大脑、精神。可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总是将我们同自然屏蔽开来。时至今日,我们试图寻找真实的情感、简单的生活方式,在自然护理品领域,禾鹭雪孕运而生。
  一种珍传---几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尝试从自然植物中萃取精华制作精油,以获取其公认的疗效。我们发现并成功从植物中获得了这样的元素,这些植物来自于法国、印度、中国以及那些众所周知的神奇地区。今天,在这一领域,禾鹭雪积获颇丰,并令这些 成为艺术品,成为自然之美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
  一个发现—通过我们和植物学专家、护肤专家的共同研究发现,配合精油的特性,各种护理品的功效更能够得以迅速发挥。根据记录得知,人的身体、大脑、精神会从感官释放的过程中受益,我们通过研究发现,完全可以以先进的科技,通过有效的控制,获得这种自然的力量。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